月亮月亮

每天眼见的,永远不相似。

奇妙的我们 哈哈哈 一起继续嗨 一起继续等待 等待他好好回来💕

远行与迟归:

感觉还是回来说好些。

嗯…收到了,很喜欢,真的很喜欢,会像收藏专辑一样保管好。

搜了几个标签,都没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

我很好,谢谢挂念。

只是很多人的名字我都忘记了,真的记性很差了

@我中意嘅人 我不知道日历落款人在这里的id,麻烦你转达,十分感谢,真的,对你,很爱你,在中solo三辑要出来了,恭喜,真的,如果可以早点休息就好了。

@月亮月亮 微信中只留下了你,你知道吧,反正有你在我就很安心,每天每天都会聊着的我们,很奇妙。

@子午Yolanda  姑娘,高考成绩一定很满意吧,很对不起单方面删掉了你,请你理解我………嗯……照顾好妈妈哦,生活很坏,但是我们可以成为更好的人吧,对了……我和我先生的梳子梗你用了吗?如果你还想用的话,爱你。

还有几个…被我删掉的姑娘………请原谅我,真的不是很记得你们的ID了………还有一些记得的………真的,会理解我吧,不理解的话也没关系的。
反正很感谢。

一直加我微信的那个喜欢张韶涵射手座的姑娘………特别想你,我也知道如果身边这样的人多了,我会忍不住要回来继续写,所以,谢谢你一直记挂我,对不起。

还有在…韩国留学的locking………妈妈做菜变好吃了吗?kkk……我觉得不用我说太多了,这一年,我会把故事细腻送给你,爱你。《自然醒》看了吗?希望你喜欢。

我很好,我希望你们也好,一定要好。
新年快乐。

如果可以,请转出去吧,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14)